纶熠

回来寻找我自己

总是在大家开心的时候不开心 因为觉得自己被忽略了 她们都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 其中一个是我从小一直视为亲如姐妹的人 今天我们一起去给另一个朋友过生日 那个朋友是在我与她分隔两地时陪伴她的人 我以为她会跟我更亲一些 因为她说她跟我认识的时间最长 所以我们几个里她跟我感情最深 可是今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的时候有人给我来电话了 这时生日的那位也来了电话 我们都打了很长时间 最后她去了过生日的那个人身边逗她玩 留下我一个人坐在客厅打电话 我真的很寒心 就在前不久我还跟她因为类似的事吵了一架 最后双方又和好了 她也告诉我一直在我身边 我以为她能给我安全感 可是当大家都在一起时 她就不再是我的了 真的是我太敏感了 我也知道 但她知道我敏感 为什么不能在人多的时候也陪在我身边呢 还是说那几年我不在她身边我们的感情就淡了 为什么明明嘴上说着跟我感情最深 我却体会不到 谁来告诉我 到底问题了哪

评论
热度(1)

© 纶熠 | Powered by LOFTER